苹果新作业系统雪豹 28日正式上市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4日法新电)苹果公司(Apple Inc)昨天宣布,专为麦金塔电脑(Macintosh)量身打造的新一代作业系统“雪豹”(Snow Leopard),将于28日问世。

软体工程资深副总裁索雷(Bertrand Serlet)表示:“Snow Leopard是以我们最成功的Leopard系统为基础所设计,我们很乐意提前推出。”

苹果表示,麦金塔电脑使用者只要花29元美金,就能从Mac OS X Leopard升级为Snow Leopard。

索雷说:“只要29元,Leopard使用者就能顺利升级到全球最棒的作业系统,并且享有独家的内建Exchange支援。”

雪豹系统内建支援微软(Microsoft)的2007Exchange Server,也能存取麦金塔系统的电子邮件、通讯录和行事历。(译者:中央社林仟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