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特工” 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23日专电)昆汀塔伦提诺执导、布莱德彼特主演的战争动作片“恶棍特工”,本周末首映以376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恶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是由昆汀塔伦提诺(Quentin Tarantino)导演、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主演,本周末首映以376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并且成为昆汀塔伦提诺历年来所执导的电影当中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纪录,超越2004年“追杀比尔2:爱的大逃杀”(Kill Bill—Vol.2)2510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收入。

科幻惊悚片“第九禁区”(District 9)上周末首映以370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周末票房收入为1890万美元,排名位置降至第二。

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主演,1980年代美国热门动画影集改编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本周末票房收入为1250万美元,排名第三。

瑞秋麦当丝(Rachel McAdams)、艾瑞克巴纳(Eric Bana)合演的“时空旅人之妻”(The TimeTraveler’s Wife),本周末以10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奥斯卡金像奖(Oscar)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Streep)与新生代女星艾美亚当斯(Amy Adams)联合主演的“美味关系”(Julie & Julia),本周末以9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恶棍特工;第九禁区;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时空旅人之妻;美味关系;神通魔法石(Shorts);鼠胆妙算(G-Forc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男女生了没(The Ugly Truth);毕业生生存指南(PostGra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