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822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讯】

第十五届国际发展杯心算与数学比赛
由美国国际珠心算发展学会主办、翁碧辉老师心算数学中心协办的“第十五届国际发展杯心算检定暨心算与数学比赛”,于8月1 6日在洛杉矶桥教服务中心举行。
—————————–
旧金山要多语种人口普查通知书
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府律师赫雷拉﹐市议会议长邱信福﹐华人权益促进会执行主任潘伟旋建议明年进行人口普查时﹐政府应该提供多语种的通知书﹐不然由于语言上的困难﹐会使很多居民被排除在人口普查之外。
—————————–
清爽健康 教您做韩国泡菜
吃过韩国泡菜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那种酸酸辣辣的感觉。今天我们就去一家韩国餐厅,跟老板学学自己做泡菜。
—————————–
澳洲昆士兰健康讲座义诊赈灾
澳洲昆士兰台湾同乡会举办健康讲座,物理治疗师除了为乡亲作健康的咨询之外,当场发出义诊券,将其义诊所得捐作赈灾之用。
—————————–
澳洲昆士兰侨胞发起赈灾活动
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澳洲昆士兰侨胞发起募款赈灾活动,呼吁侨胞踊跃捐款,协助灾民重建。
—————————–
南投爱心红豆伯 义卖红豆饼赈灾区
台湾南投有位卖红豆饼维生的老人,10年前的地震震毁了他的家园,一直靠企业捐助的车子卖红豆饼维生﹔这位老人有感于台南灾民的处境,义卖红豆饼﹐帮助灾区民众。
—————————–
逆势成长 连锁饭店策略成功
台湾桃园一家饭店新开张﹐是在全台湾的第七家分店,当前经济不景气,要在逆势中求发展,业者的营运策略就成了关键。
—————————–
高市摄影会50年展 捕捉珍贵高雄历史
高雄市摄影学会创会展览15号开幕,展出的一百多幅作品,记录的是高雄的历史。
—————————–
60年来第一次 泳渡金厦海峡
由金门和厦门联手举办的“2009金厦海域泳渡活动”15号上午登场,两岸各挑选出50位游泳好手,从厦门下水,横渡6000公尺的金厦海峡,在小金门双口上岸。这是六十年来的头一次。
—————————–
汽车铁娘子逝世周年 其子举办追思会
素有“台湾铁娘子”美誉吴舜文,是台湾汽车工业的重要推手,去年 8 月过世。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特别举办追思会,纪念母亲一生贡献﹐彰显母亲生前的美德与教育理念。
—————————–
深海埃及展 日本横滨亮相
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港,据说是埃及艳后克莱奥帕特拉宫殿的所在地,俯瞰地中海,曾为国际性的贸易中心,繁荣一时。如今,长眠于海底2000多年前的古都终于苏醒。深海埃及展在日本的横滨亮相,请看来自日本的报导。
—————————–
韩国大邱音乐节-“我喜爱的莫扎特”
长久以来莫扎特的音乐抚慰了无数人的心灵﹐留下了600多首乐章平和﹑优美。莫扎特的音乐之所以在古今中外都广受欢迎﹐自然有它的缘由。请看来自韩国大邱“我喜爱的莫扎特”主题音乐节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