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822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

第十五屆國際發展杯心算與數學比賽
由美國國際珠心算發展學會主辦、翁碧輝老師心算數學中心協辦的「第十五屆國際發展杯心算檢定暨心算與數學比賽」,於8月1 6日在洛杉磯橋教服務中心舉行。
—————————–
舊金山要多語種人口普查通知書
美國加州舊金山市府律師赫雷拉﹐市議會議長邱信福﹐華人權益促進會執行主任潘偉旋建議明年進行人口普查時﹐政府應該提供多語種的通知書﹐不然由於語言上的困難﹐會使很多居民被排除在人口普查之外。
—————————–
清爽健康 教您做韓國泡菜
吃過韓國泡菜的朋友一定不會忘記那種酸酸辣辣的感覺。今天我們就去一家韓國餐廳,跟老闆學學自己做泡菜。
—————————–
澳洲昆士蘭健康講座義診賑災
澳洲昆士蘭台灣同鄉會舉辦健康講座,物理治療師除了為鄉親作健康的諮詢之外,當場發出義診券,將其義診所得捐作賑災之用。
—————————–
澳洲昆士蘭僑胞發起賑災活動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臺灣,澳洲昆士蘭僑胞發起募款賑災活動,呼籲僑胞踴躍捐款,協助災民重建。
—————————–
南投愛心紅豆伯 義賣紅豆餅賑災區
台灣南投有位賣紅豆餅維生的老人,10年前的地震震毀了他的家園,一直靠企業捐助的車子賣紅豆餅維生﹔這位老人有感於台南災民的處境,義賣紅豆餅﹐幫助災區民眾。
—————————–
逆勢成長 連鎖飯店策略成功
台灣桃園一家飯店新開張﹐是在全台灣的第七家分店,當前經濟不景氣,要在逆勢中求發展,業者的營運策略就成了關鍵。
—————————–
高市攝影會50年展 捕捉珍貴高雄歷史
高雄市攝影學會創會展覽15號開幕,展出的一百多幅作品,記錄的是高雄的歷史。
—————————–
60年來第一次 泳渡金廈海峽
由金門和廈門聯手舉辦的「2009金廈海域泳渡活動」15號上午登場,兩岸各挑選出50位游泳好手,從廈門下水,橫渡6000公尺的金廈海峽,在小金門雙口上岸。這是六十年來的頭一次。
—————————–
汽車鐵娘子逝世週年 其子舉辦追思會
素有「台灣鐵娘子」美譽吳舜文,是台灣汽車工業的重要推手,去年 8 月過世。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特別舉辦追思會,紀念母親一生貢獻﹐彰顯母親生前的美德與教育理念。
—————————–
深海埃及展 日本橫濱亮相
埃及第二大城市亞歷山大港,據說是埃及艷後克萊奧帕特拉宮殿的所在地,俯瞰地中海,曾為國際性的貿易中心,繁榮一時。如今,長眠於海底2000多年前的古都終於甦醒。深海埃及展在日本的橫濱亮相,請看來自日本的報導。
—————————–
韓國大邱音樂節-「我喜愛的莫扎特」
長久以來莫扎特的音樂撫慰了無數人的心靈﹐留下了600多首樂章平和﹑優美。莫扎特的音樂之所以在古今中外都廣受歡迎﹐自然有它的緣由。請看來自韓國大邱「我喜愛的莫扎特」主題音樂節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