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保秘密绑架法轮功修炼者

【新唐人2009年8月15日讯】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修炼者于洋,七月十四日上班时被沈阳国保秘密绑架,家人到处打听,最后得知被关在国保看守所,至今一个月了,家人被拒绝探视,当局也不解释抓人的理由。

今年7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于洋被绑走,当时他刚刚和客户结束会议。

于洋家人到管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说可能被公安抓走,后多方打听,得知抓人的是沈阳国保和铁西区的国保。

33岁的于洋修炼法轮功多年,在沈阳一家外企从事销售,为人谦和诚信,业绩突出, 多次获嘉奖,6月份公司奖励一部笔记本电脑,这次也被国保大队人抢走,目前于洋负责的业务停顿,公司很着急。

家人找到铁西国保大队要人,一开始当局屡次推诿不承认,后国保大队长柳青承认是他抓的,但不许家人见于洋,也不回答为什么把人绑走。

据悉,当天下午于洋被劫持到张士洗脑班,七月二十九日被转移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于洋一度绝食抗议,身体非常虚弱。

8月7日下午,铁西区国保大队又到于洋家抄家,抄走电脑主机一台,现在沈阳看守所不让家人见面,并继续扣押于洋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据悉,铁西国保大队目前正在策划继续关押于洋的罪名,并试图在于洋的电脑中找到他们可以利用的东西。

沈阳法轮功学员呼吁各界关注,并致电屏幕上电话号码,使于洋早日自由和家人团聚。

新唐人记者 刘淑君 邵宏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