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國保秘密綁架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2009年8月15日訊】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修煉者於洋,七月十四日上班時被瀋陽國保秘密綁架,家人到處打聽,最後得知被關在國保看守所,至今一個月了,家人被拒絕探視,當局也不解釋抓人的理由。

今年7月14日上午11點左右於洋被綁走,當時他剛剛和客戶結束會議。

於洋家人到管區派出所報案,派出所說可能被公安抓走,後多方打聽,得知抓人的是瀋陽國保和鐵西區的國保。

33歲的於洋修煉法輪功多年,在瀋陽一家外企從事銷售,為人謙和誠信,業績突出, 多次獲嘉獎,6月份公司獎勵一部筆記本電腦,這次也被國保大隊人搶走,目前於洋負責的業務停頓,公司很著急。

家人找到鐵西國保大隊要人,一開始當局屢次推諉不承認,後國保大隊長柳青承認是他抓的,但不許家人見於洋,也不回答為甚麼把人綁走。

據悉,當天下午於洋被劫持到張士洗腦班,七月二十九日被轉移關押到瀋陽市看守所,於洋一度絕食抗議,身體非常虛弱。

8月7日下午,鐵西區國保大隊又到於洋家抄家,抄走電腦主機一臺,現在瀋陽看守所不讓家人見面,並繼續扣押於洋的手機和筆記本電腦。

據悉,鐵西國保大隊目前正在策劃繼續關押於洋的罪名,並試圖在於洋的電腦中找到他們可以利用的東西。

瀋陽法輪功學員呼籲各界關注,並致電屏幕上電話號碼,使於洋早日自由和家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 劉淑君 邵宏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