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88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开幕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讯】近日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晋州市开幕,这是追求真诚、善良的人们主办的第88届画展,此次画展于本月11日起正式开幕,请看来自韩国晋州的消息。

韩国进行巡回的真善忍国际展举行了第88届展出,此次画展在晋州市政厅举行,国会议员及该市的个界知名人士出席开幕式表示祝贺。

洪淳太,晋州市议会专门委员:“在晋州市政厅举行第88届画展,我们也觉得,所有的市民们都应来观看一下,真善忍美术展。”

画展之所以能够这样持续的开下来,是因为众多观众的热烈支持,以及主办方的热情所分不开的。

高秉勋,晋州文化院监察:“特别是当我听说,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开幕就赶来观看。”

金相淑,美术展韩国负责人:“2004年韩国开始举办美术展,为的是让更多的国民知道这一重要内容。”

12位画家的写实风格的作品不但水准高,而且每幅油画中都有故事,所以观众的们的感受也与众不同。

洪钟哲,韩国健康保险公团晋州分部前部长:“这些写实作品就像照片一样,我感觉到,造下罪孽的人真是生不如死。”

朴雨喜,前晋州文化院咨询委员:“无论什么人,看到这些作品,首先会感到内心的平和。”

主办方称,今后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将会继续在高水准的展示空间中展出。

金相淑,美术展韩国负责人:“这都是一些博物馆收藏级的作品,所以今后我们将致力于系统地向观众介绍画作的优秀性。”

新唐人记者 姜汶庆 韩国晋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