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两公里长婚纱破吉尼斯纪录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讯】吉林小伙赵鹏与女友近日举办婚礼,新娘林荣身披长达2162米的婚纱亮相,婚纱的长度打破了吉尼斯1579米的婚纱纪录。

据BBC报导,这个独特的婚纱吸引了大批媒体和市民观看。 新郎赵鹏对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说他花了近四万元人民币买来水晶纱料,召集70多名亲朋,花费20多天做出了这个最长的婚纱。

在8月6日的婚礼早晨,赵鹏的亲友们在吉林某公园将婚纱展开,并将9999朵红色玫瑰绢花别满婚纱尾摆。婚纱前部装点了608颗水晶,代表着两人从相识到婚礼的608天。在婚礼当天,赵鹏将2162米的婚纱剪断,变成了1984.1022米,以纪念新娘的出生年月日。

为了给新娘做一个世界上最长的婚纱,赵鹏请来自己的姑姑、姨、同事、同学、战友和邻居,帮忙完成这个大制作。在婚礼的当天,这对新人的120多位亲属,再加上现场帮忙的30多位市民,共有150多人托婚纱。

赵鹏现在已将有关婚纱资料邮寄给了伦敦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总部,打算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他随后还要将录影资料寄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