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成功 法轮功学员邵玉华历劫归来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讯】遭中共国安绑架将近一星期的邵玉华与女儿于傍晚5点多抵达桃园机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人权律师表示,这次能营救成功的关键在于及时曝光事件。

经历中共国安绑架一星期的邵玉华和女儿平安抵达台湾,出现在机场时,她的神情非常激动。

邵玉华:“我回到家了,虽然我生活在大陆也是几十年,可是真正的温暖我感受到了,是在台湾。”

7月31日上午八点多邵玉华被中共国安绑架后,被带到河南南阳市当地的宾馆中,直到6日凌晨三点多被送往郑州机场,母女俩人下午在香港转搭华航班机于傍晚5点多回到台湾。

邵玉华:“我的感觉是,修炼法轮功是一个人的自由,对信仰的自由,我出来了以后, 我自由了,但是我也呼吁社会大众和国际组织,针对大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有很多还在监狱里。”

参与营救的人权律师表示,这次可以快速营救成功的关键在于及时曝光这个事件,让广大社会民众乃至国际社会知道。

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区执行长 朱婉琪律师:“经过邵女士跟我们的说明,已经证实了她在中国大陆当中,是因为单纯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而遭到非法绑架及关押,过程当中不让她睡觉,而且强迫写悔过书,威胁判刑,不断的洗脑,转化教育,威胁对家人不利,种种的只有在中共独裁政权之下才可能实行的手段,很不幸的都发生在邵女士的身上。”

朱婉琪律师说,台湾的自由民主,保护人权的基点对营救起到很大的作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佩缜 管锦盛 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