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房屋加热 用油比煤气好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讯】社区商讯﹕住房空调取暖用油好处多

对于住房的空调和热水,以及冬季的取暖,既可以用煤气,又可以用燃料油。燃油取暖公司Petro在纽约部门的负责人汤姆.詹姆士(Tom James)介绍说,与煤气相比,燃油取暖有很多优点。

汤姆.詹姆士﹕“买同样多的燃油,油比煤气产生更多热量,长远来看价格更便宜。”

汤姆.詹姆士介绍,用煤气会产生甲烷,对环境有影响。而燃油很安全。

汤姆.詹姆士﹕“我们和煤气一样对于环境都安全,就我所知,最近没有因为燃油造成的爆炸。 ”

汤姆.詹姆士介绍,用煤气取暖的用户,如果要改成用燃油取暖,非常容易。

汤姆.詹姆士﹕“换成用油很简单,设备下面有一个燃烧装置,既可以烧煤气,也可以用油。要做的就是把燃烧装置换成用油的。”

汤姆.詹姆士表示,他们特别重视客户的服务质量。

汤姆.詹姆士﹕“我们的服务最好,离开的客户通常会回来。”

Petro公司在纽约地区有21000个客户,居住在纽约皇后区的邬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她表示,很多华人不了解,其实用燃油取暖比煤气便宜:“我有一个房子用煤气,一个房子用油。我比较了去年,油便宜多了,比煤气便宜。”

邬女士还表示,Petro公司的服务特别可靠﹕“换零件,清洁设备,使你的机器一直好用,从来不会有问题的。所以我这是亲自有体会。”

Petro公司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纽约市及整个美东地区都有服务。详细资讯可以拨打电话查询,也可以到网站了解情况。

800-645-4328
http://www.petro.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