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房屋加熱 用油比煤氣好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訊】社區商訊﹕住房空調取暖用油好處多

對於住房的空調和熱水,以及冬季的取暖,既可以用煤氣,又可以用燃料油。燃油取暖公司Petro在紐約部門的負責人湯姆.詹姆士(Tom James)介紹說,與煤氣相比,燃油取暖有很多優點。

湯姆.詹姆士﹕“買同樣多的燃油,油比煤氣產生更多熱量,長遠來看價格更便宜。”

湯姆.詹姆士介紹,用煤氣會產生甲烷,對環境有影響。而燃油很安全。

湯姆.詹姆士﹕“我們和煤氣一樣對於環境都安全,就我所知,最近沒有因為燃油造成的爆炸。 ”

湯姆.詹姆士介紹,用煤氣取暖的用戶,如果要改成用燃油取暖,非常容易。

湯姆.詹姆士﹕“換成用油很簡單,設備下面有一個燃燒裝置,既可以燒煤氣,也可以用油。要做的就是把燃燒裝置換成用油的。”

湯姆.詹姆士表示,他們特別重視客戶的服務質量。

湯姆.詹姆士﹕“我們的服務最好,離開的客戶通常會回來。”

Petro公司在紐約地區有21000個客戶,居住在紐約皇后區的鄔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她表示,很多華人不了解,其實用燃油取暖比煤氣便宜:“我有一個房子用煤氣,一個房子用油。我比較了去年,油便宜多了,比煤氣便宜。”

鄔女士還表示,Petro公司的服務特別可靠﹕“換零件,清潔設備,使你的機器一直好用,從來不會有問題的。所以我這是親自有體會。”

Petro公司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在紐約市及整個美東地區都有服務。詳細資訊可以撥打電話查詢,也可以到網站了解情況。

800-645-4328
http://www.petro.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