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收入纳税影响卖家

【新唐人2009年8月1日讯】加拿大联邦税务部昨天表示,在eBay等网站上每月销售量达到至少1千元的卖家,应该依法纳税。一些eBay卖家因此要受到影响,虽然有人说合法纳税并不感到担心。

不久以前,弗兰西 梅兰达决定关闭自己的古董店,改在eBay上销售自己的货物,梅兰达:“从某种程度上讲,在eBay上销售货物我更有满足感,因为在eBay上,我感受到了成功。”

梅兰达和加拿大其他5千名利用网络来销售的业主一样,是联邦税务部审查的对像,联邦税务部将要求eBay提供详细资料,包括eBay卖家从今年夏末开始的账目,以便联邦税务局进行审计。

联邦税务部长布莱克本 (Jean-Pierre Blackburn):”他们有一个月的时间自愿申报,如果eBay卖家或其他网上商户不主动申报,当局将罚款并检控。”

有的eBay卖家,每年的收入能达到几万元。梅兰达:“在eBay上我肯定能把它卖出去。”

梅兰达表示税务部的规定对她根本没有影响,她说我做了我应该做的, 我纳了税,申报了收入,为什么要担心呢。 但其他卖家可能要担心了,因为eBay纳税只是一个开始,其他电子商务恐怕很快将被纳入纳税的行列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