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社会党第一书记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巴黎报导】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10周年之际,法国最大在野党社会党第一书记(相当于总书记)兼里尔市(Lille)市长马尔婷‧奥布里女士(Martine Aubry)致函法轮功学员表示,迫害法轮功是不可接受的,并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这一野蛮镇压。以下是信函全文。

里尔市市长

2009年7月9日

小姐,

您的来信收到,信中就您同法国法轮功协会捍卫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自由一事提请我的关注。

首先我想热情感谢您寄给我的护身符。您的友好举动使我非常感动。

法轮功是一套带来和平、祥和和爱的佛家静坐功法。对于所有像我这样的人权捍卫者,数百万计的人仅仅因为修炼这一功法而受到迫害是不可接受的。

请您相信,我衷心地和你们、和所有自由战士站在一起,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这一野蛮镇压。

带着我的全力支持,小姐,请接受我最好的祝福。

签名

马尔婷‧奥布里


马尔婷‧奥布里女士致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信。(法国法轮大法协会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