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十年反迫害 7.20费城公众集会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7月20日晚7时,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于美国自由的像征、费城自由钟、独立宫前举行公众集会和烛光守夜,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十周年,呼唤正义良知。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在这次集会中,有两位刚刚从中国逃离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杰森曾经是一所大学的教师,在过去十年的迫害中,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和讲真相,失去了工作和住房,并6次被关进劳教所,遭受多种酷刑。为防止家人和70多岁、患有心脏病的老父亲不再被警察骚扰,最后不得不流离失所。他的很多朋友、学生、同事都因修炼法轮功在十年的迫害中失去生命。

刚从大陆来到费城的贾女士家中有5人修炼法轮功,在十年的迫害中,曾10次面临家庭成员的生离死别。在2007年至2008年的一年内,她的姨娘、表姐和母亲相继被抓,她的母亲田忠霞女士至今仍关押在安徽女子劳教所,每天被迫做奴工长达16小时。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0周年来临之际,逾60位美国国会众议员,其中包括宾州的2位议员,于7月8日致函美国总统欧巴马,要求他运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包括公开与私下的方式,全方位地给予法轮功学员以各种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这是新唐人记者鹭青、辛迪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