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守夜 纪念法轮功十年和平抗暴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到今年的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已经整整十周年,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比利时大使馆前进行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继7月1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抗暴十周年活动后,7月20日,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又来到中共驻比利时大使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活动,点点烛光寄托对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哀思,也希望唤起人们的的觉醒。

比利时国际大赦中国部的多梅尼克.德.麦斯女士(Dominique de Mees)也参加了今天的烛光守夜:“他们总是用很和平的方式来抗议,我不懂为什么(中共)要持续的这么惨酷的迫害他们。我们这就可以看到,这些人不是什么危险人物,他们只是遵从他们的信仰。”

96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曲先生,在10年前的今天因不放弃信仰而被非法关押过,他的朋友去天安门上访被抓三天后便被迫害致死。他说:“我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我是希望整个世界善良的人民能支持我们,理解我们,能够听我们的声音,能够真正去了解事实的真相,早一日帮助我们能够停止这场无端的、残酷的迫害。”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尼娜说经过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努力,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我现在真的感觉到,现在就是时候了,经过了十年的迫害,(法轮功)终会赢,不管发生什么,他们都会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孜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