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6”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19日专电)“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热闹登场,票房表现强强滚,本周末以7950万美元成绩荣登北美票房冠军

改编自英国女作家JK罗琳(J.K. Rowling)原著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第六部电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the Half-Blood Prince)在许多忠实影迷热切期盼下隆重上映,票房成绩果然不同凡响。

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初步统计,“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从周五到今天周日的北美地区票房收入为7950万美元,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如果从15日北美首映日算起,“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北美地区上映短短五天以来,累计票房收入已达1亿5970万美元,实力惊人。

搞怪谐星萨夏拜伦柯恩(Sacha Baron Cohen)最新推出喜剧片“G型教主”(Bruno),上周末首映以304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但本周末票房收入却缩水至840万美元,排名也降至第四。

“冰原历险记3:恐龙现身”(Ice Age: Dawn ofthe Dinosaurs)本周末票房收入为1770万美元,排名第二。

“变形金刚:复仇之战”(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本周末以138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冰原历险记3:恐龙现身;变形金刚:复仇之战;G型教主;醉后大丈夫(The Hangover);爱情限时签(The Proposal);头号公敌(Public Enemies);天外奇迹(Up);姊姊的守护者(My Sister’s Keeper);我爱你(I Love You,Beth Coop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