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四大银行上万失业员工维权纪实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讯】2009年6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大国有银行的买断员工到南宁市一个区信访局进行信访维权。但遭到当地信访部门的拒绝。数千人无奈前往南宁市政府大楼,当局派出大量防暴警察守在政府门前,当天政府没有任何领导出面接待访民了解情况。下面是当天参与集体上访活动的人士发来的详细情况:



当他们认为政府能为他们主持公道的同时,政府却给他们沉痛一击,堂堂的一个区信访局却是人去楼空,只有几名办公人员,连要信访申请表都不给,最后明说不接待。无奈的买断员工只有高呼信访局领导的名字,但是他们喊破了喉咙也不见领导的踪影,最后无法,四大国有银行的买断员工只能到市政府,希望市政府出面让信访局的人接待,但是他们又错了,他们刚到市政府大门,迎接他们的是早已武装好的防暴警察,再次无奈的买断员工只有高呼:我们要见主席! 我们要见主席!他们希望能看到有领导从市政府里走出来,但是面对他们的始终是冰冷无情的警察。

过路的车辆停下来看都被警察赶走,市政府对面的周围都围观很多的市民,造成的社会影响很不好,我们也表示深深的歉意。但是这一切不是我们造成的,是政府的不作为造成的,政府在逼良为娼,这种现象出现在旧社会可以理解,但出现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里,真是让人不能理解。政府自己想方设法制造不和谐,自己在糟蹋法律的尊严,把人民群众放在和政府对立的一面,政府还有什么公信力可言?人民生活在一个不可相信政府、不可相信法律的国度里,将会出现什么现象,这,我不敢断言。

我们不反对改革,但改革要合情合理。当银行的工资在一天天增长的时候,买断员工的忧愁却在一天天增长,当他们在享受改革硕果的时候, 买断员工却在强咽改革的苦果。当他们想去争取自己的合法权利的时候,政府却用手中权力去镇压,结果会让银行更加大胆地对他们的员工进行屠杀。以后就会有更多加入到维权的队伍,涓涓细流可拦一时,但是时间长了,他会形成一条大河,一条不可阻挡的大河,堵得一时,拦不了一世。这只能让政府的压力越来越大,我们深信政府不会这么愚蠢,政府会帮我们解决问题的,请相信党和政府吧!

断友们,我们不要用泪水去求得他们的同情,更不能狗一摇着尾巴向他们乞求,只有大家团结起来,一同加入到维权的大军,一起抗争到底,这样才能还我们权利!还社会公平!还法律尊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