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团员染上新型流感 中国隔离英国学生团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讯】(中央社巴黎18日法新电)乔治亚通报第一起确诊病例且新加坡通报第一起与新型流感有关的死亡病例之际,官员今天表示,4名英国学生接受H1N1新型流感检验呈现阳性反应之后,同行英国学生遭到中国隔离。

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发表声明说,4名确定感染新型流感的学生已经住院治疗,其余48位学生和教师则在北京的旅馆接受隔离。

经诊断感染新型流感病毒的49岁男子在医院过世之后,新加坡当局通报第一起与新型流感相关的死亡病例。

乔治亚则证实该国第一起新型流感确诊病例。她是从伦敦回国的乔治亚妇女。

  在中国的另一个事件。英国文化协会表示,1名女学生本周飞抵北京时发高烧,使她与1位老师一起遭到隔离。他们所属的团体与第一段提到的4名学生不同。英国文化协会发表声明说,这名学生没有出现流感症状,稍后即获准与其他同学一起行动。

  与此同时,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卫生执行委员华西里奥(Androulla Vassiliou)今天在葡萄牙接受“路沙新闻社”(Lusa news agency)访问时预测,欧盟有6000万人有必要优先接种新型流感疫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