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718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

纽约意大利人街头纪念传统节日
盛夏骄阳﹐纽约的天气终于热的比较像7月了。今天(7月12日﹐星期日)﹐ 喜欢阳光的意大利人聚集在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重演过去的传统故事﹐纪念自己家乡的圣人保利诺(Paulinus)。
—————————————
曼哈顿体验60街法国巴士底节
今天(2009年7月12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的60街巴士底节(Bastille Day on 60th Street)活动,吸引了2万多市民和游客。
—————————————
旅英华人举办运动会
7 月12日在伦敦瑞金公园旁的一个运动场上,大约三百名旅英华人在一起,举办了第十届旅英侨界团游运动会。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伦敦的报道。
—————————————
商业巨头全美大会谈公司社会责任
美 国政府倡导的“联合起来我们共同奉献”(UNITED WE SERVE),呼吁所有美国民众今年夏天积极参与社区的义务服务,以改善目前的经济危机现状。适逢“2009年全美义工与服务大会”在加州旧金山举行,跨 国公司总裁们齐聚一堂,交流他们对企业的社会责任的见解。
—————————————
儿童配药新方法 专用药剂来帮忙
家中的小朋友要是生了病,身为父母的除了担心孩子的病情外,更烦恼的是如何让他们将药喝下,现在有儿童专用制剂来解决这个问题,请看来自台湾彰化的报导。
—————————————
日籍青年环保行 环台75天
日籍环保行动青年宫田祐次于4月22日世界环境日,从台南市出发,徒步环岛一周宣扬环保,历时二个半月回到台南市。并将环台所得到的资助3万元捐给市政府晨康专案,他认为小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更是推行环保的延续。
———————-
日本科学博物馆
日 本列岛南北长2500多公里,跨越亚热带、温带和亚寒带,这一地理特征,使日本具有一个多变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文化。日本又是一个科技领先的国家。位于东 京上野公园内的国立科学博物馆里,陈列着记载这些历史变化的部分出土文物和反映日本文化及科技发展过程的部分历史资料。
—————————————
台湾茶城恢宏气派 将于桃园登场
提起桃园,除了航空城、慈湖还有拉拉山的水密桃这些著名的景点和特产之外,现在桃园又多了一个采购茶叶的好去处,那就是“台湾第一好茶城”,这个由知名建商投资规划的茶城,销售全台湾的名茶,在桃园县政府的推动下即将开幕的茶城,未来将成为桃园另一个观光景点。
—————————————
与蛋结缘30年 闯出一片天
在台湾彰化有位蛋雕艺术家,因为在吃荷包蛋的时候,突然来了灵感,想将蛋壳废物利用,做成精致的艺术品,从此就与“蛋雕”结下了不解之缘,进而创造出自己的风格和意境
—————————————
澎湖国际沙滩节 体验古老牵罟乐趣
2009台湾澎湖国际沙滩节这个周末一连三天在贝壳砂滩举行各种活动,有演唱会、沙雕、沙滩游戏等,主办单位还加入了澎湖的地方文化特色,让游客体验早期渔村渔捞作业的乐趣。
—————————————
台湾花莲原住民丰年节 热闹登场
花莲县是台湾原住民族最多的县份,一年一度的联合丰年节活动,展现原住民的特色舞蹈与热情,吸引了大批民众前往观赏与共舞。
—————————————
台湾偏远离岛 战地前线探索
接下来要带您到具有神秘色彩的台湾偏远离岛-马祖,也是中华民国有效管辖领土的最北端,还要去素有“国之北疆”称号的-东引岛参观,现在就请跟随我们的记者一同去探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