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718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

紐約意大利人街頭紀念傳統節日
盛夏驕陽﹐紐約的天氣終於熱的比較像7月了。今天(7月12日﹐星期日)﹐ 喜歡陽光的意大利人聚集在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重演過去的傳統故事﹐紀念自己家鄉的聖人保利諾(Paulinus)。
—————————————
曼哈頓體驗60街法國巴士底節
今天(2009年7月12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的60街巴士底節(Bastille Day on 60th Street)活動,吸引了2萬多市民和遊客。
—————————————
旅英華人舉辦運動會
7 月12日在倫敦瑞金公園旁的一個運動場上,大約三百名旅英華人在一起,舉辦了第十屆旅英僑界團遊運動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倫敦的報道。
—————————————
商業巨頭全美大會談公司社會責任
美 國政府倡導的「聯合起來我們共同奉獻」(UNITED WE SERVE),呼籲所有美國民眾今年夏天積極參與社區的義務服務,以改善目前的經濟危機現狀。適逢「2009年全美義工與服務大會」在加州舊金山舉行,跨 國公司總裁們齊聚一堂,交流他們對企業的社會責任的見解。
—————————————
兒童配藥新方法 專用藥劑來幫忙
家中的小朋友要是生了病,身為父母的除了擔心孩子的病情外,更煩惱的是如何讓他們將藥喝下,現在有兒童專用製劑來解決這個問題,請看來自台灣彰化的報導。
—————————————
日籍青年環保行 環台75天
日籍環保行動青年宮田祐次於4月22日世界環境日,從台南市出發,徒步環島一周宣揚環保,歷時二個半月回到台南市。並將環台所得到的資助3萬元捐給市政府晨康專案,他認為小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更是推行環保的延續。
———————-
日本科學博物館
日 本列島南北長2500多公里,跨越亞熱帶、溫帶和亞寒帶,這一地理特徵,使日本具有一個多變的自然環境和獨特的文化。日本又是一個科技領先的國家。位於東 京上野公園內的國立科學博物館裡,陳列著記載這些歷史變化的部分出土文物和反映日本文化及科技發展過程的部分歷史資料。
—————————————
台灣茶城恢宏氣派 將於桃園登場
提起桃園,除了航空城、慈湖還有拉拉山的水密桃這些著名的景點和特產之外,現在桃園又多了一個採購茶葉的好去處,那就是「台灣第一好茶城」,這個由知名建商投資規劃的茶城,銷售全台灣的名茶,在桃園縣政府的推動下即將開幕的茶城,未來將成為桃園另一個觀光景點。
—————————————
與蛋結緣30年 闖出一片天
在台灣彰化有位蛋雕藝術家,因為在吃荷包蛋的時候,突然來了靈感,想將蛋殼廢物利用,做成精緻的藝術品,從此就與「蛋雕」結下了不解之緣,進而創造出自己的風格和意境
—————————————
澎湖國際沙灘節 體驗古老牽罟樂趣
2009台灣澎湖國際沙灘節這個週末一連三天在貝殼砂灘舉行各種活動,有演唱會、沙雕、沙灘遊戲等,主辦單位還加入了澎湖的地方文化特色,讓遊客體驗早期漁村漁撈作業的樂趣。
—————————————
台灣花蓮原住民豐年節 熱鬧登場
花蓮縣是台灣原住民族最多的縣份,一年一度的聯合豐年節活動,展現原住民的特色舞蹈與熱情,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觀賞與共舞。
—————————————
台灣偏遠離島 戰地前線探索
接下來要帶您到具有神秘色彩的台灣偏遠離島-馬祖,也是中華民國有效管轄領土的最北端,還要去素有「國之北疆」稱號的-東引島參觀,現在就請跟隨我們的記者一同去探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