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自由车第12站 无私丹麦老将索伦森夺冠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中央社法国维特16日法新电)丹麦盛宝银行队(SaxoBank)成绩领先的卢森堡籍选手施莱克(Andy Schleck)坚称,队友索伦森(Nicki Soerensen)已为他护航多年,没有人比索伦森更应该赢得环法自由车大赛第12站冠军。

施莱克总成绩暂列第9,诺森蒂尼(RinaldoNocentini)则稳居榜首续穿黄衫。施莱克很高兴看到索伦森赢得分站冠军,并让这支丹麦车队欣喜不已。

第64公里处,34岁的丹麦老将索伦森最后关头挤进6人领先集团,与大部分集团拉开距离,终场以4小时52分24秒拔得头筹。

索伦森在距终点23公里首度发动攻势,成功甩开5人;最后5公里,他再度奋力向终点骑去,让法国骑士卡尔札提(Sylvain Calzati)望尘莫及,卡尔札提最终落居第六。

索伦森转战职业赛10年,7度参加环法赛,今天拿下第一座环法赛分站冠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