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王文洋要求驱离狗仔非报案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15日电)电视媒体今天报导,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遭黑道恐吓前往警察局报案。台北市警察局信义分局侦查队长黄国珍表示,王文洋昨天到警局拜会新任分局长,请警方驱离狗仔,并非报案。

黄国珍指出,王文洋家住信义国中附近,由于日前台北市警局刚调任7个分局长,信义分局也在其中之列,王文洋礼貌性拜会新任分局长林水顺,言谈之间,王文洋也请警方注意,不要让狗仔队干扰他们的生活。

黄国珍说,王文洋并没有向警局报案遭恐吓,电视媒体误报。

台北市警局公关室主任余一县表示,今天有几家电视台记者曾打电话求证,警方也再三澄清并强调“王文洋并没有受黑道恐吓而报案”,不过,电视媒体仍执意播出,对此,警方相当遗憾。

余一县说,王文洋因台塑集团争产事件,成为新闻焦点人物,大批电视台和狗仔队都守在住家附近,不仅造成王文洋的困扰,对附近居民也有影响,王文洋拜会警局的过程中也提到此事,希望警方妥善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