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名人游客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及相关团体星期日举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集会游行,得到大陆知名人士、游客和市民的支持。请看来自香港的报导。

北京维权律师温海波和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在星期日的集会上发表录音讲话,支持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他们赞扬法轮功学员坚持真善忍的精神。

北京维权律师温海波:通过法轮功信仰者这么多年不断的向社会讲真相,让更多人认识我们所在的社会到底是什么样的状态,对我们建立一个真正和谐的社会,真正民主自由的社会,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法轮功学员坚定不移和一如既往的秉持“真、善、忍”的原则和理念,用真诚戳穿谎言,用善良唤醒良知,用正义战胜邪恶!

在集会后,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经过九龙区闹市街头,吸引沿途众多香港市民和中外游客观看。

香港市民陈先生:我是支持法轮功的,中共无理打压杀尽多少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这个死共产党,还有人拥护就奇怪了,天都不容。老实讲,十个人有九个人憎恨共产党,不过有的人够胆讲,有的人不够胆讲而已。

记者:有没有看过这个场面?
大陆游客:没有。
记者:有什么感觉?
大陆游客:都挺有意义的。

大陆游客:第一次见到,香港很有言论自由,在大陆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