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高球公开赛 池恩熙夺冠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星期天(7月12日)结束全部比赛,结果韩国选手池恩熙以284杆的总成绩夺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台湾选手龚怡萍获得亚军。

在星期天第四轮的比赛中,前三轮领先者、07年冠军得主美国选手科尔(CRISTIE KERR)在第5、6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以38杆结束上半场﹔而韩国选手池恩熙(JI EUN-HEE)前9洞三个柏忌、两个小鸟,将差距缩小到了1杆。下半场,池恩熙在第13、14洞连抓两只小鸟,而科尔在第13洞再次吞下柏忌,池恩熙开始超过科尔。第16洞科尔的又一次失误,让冠军之争变成了在池恩熙和台湾选手龚怡萍(Candie Kung)之间进行。

池恩熙在最后一洞第18洞成功的推进一个20英尺的小鸟之后,稳健地拿到了赛事胜利和58.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台湾选手龚怡萍(Candie Kung)第四轮以69杆收官,最后以285杆的总成绩,一杆之差获得亚军。

美国选手科尔(CRISTIE KERR)最后打出75杆,以286杆的总成绩与韩国选手金寅璟(In-Kyung
Kim) 获得并列第三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