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 池恩熙奪冠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星期天(7月12日)結束全部比賽,結果韓國選手池恩熙以284桿的總成績奪得職業生涯的首個大滿貫冠軍。台灣選手龔怡萍獲得亞軍。

在星期天第四輪的比賽中,前三輪領先者、07年冠軍得主美國選手科爾(CRISTIE KERR)在第5、6洞連續吞下兩個柏忌,以38桿結束上半場﹔而韓國選手池恩熙(JI EUN-HEE)前9洞三個柏忌、兩個小鳥,將差距縮小到了1桿。下半場,池恩熙在第13、14洞連抓兩只小鳥,而科爾在第13洞再次吞下柏忌,池恩熙開始超過科爾。第16洞科爾的又一次失誤,讓冠軍之爭變成了在池恩熙和台灣選手龔怡萍(Candie Kung)之間進行。

池恩熙在最後一洞第18洞成功的推進一個20英尺的小鳥之後,穩健地拿到了賽事勝利和58.5萬美元的冠軍獎金,這也是她職業生涯的首個大滿貫冠軍。

台灣選手龔怡萍(Candie Kung)第四輪以69桿收官,最後以285桿的總成績,一桿之差獲得亞軍。

美國選手科爾(CRISTIE KERR)最後打出75桿,以286桿的總成績與韓國選手金寅璟(In-Kyung
Kim) 獲得並列第三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