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福建福州六老住房遭强拆 以死抗争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中共地方政府暴力拆迁事件层出不穷,各地百姓土地、房屋、良田被腐败官员以各种名目非法征收掠夺,因此上访的案例,近年来不断的激增,家住福建福州市的六名房屋被强拆的老人,以死抗争仍得不到当局的重视,多年来无法获得问题的解决。

今年3月4号前往天安门喝农药自杀抗议的福州市老人,两人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但又遭当地政府打击报复,家人遭到株连被刑拘迫害。

老人家属李奎春:“六个老人的儿媳妇,在当时也有去北京,他们是去国家信访局去信访,是走正规的道路,把老人的儿媳妇通通都抓起来,施行打击报复,株连九族….。”

80岁老人李于俤家住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唯一安身立命的住房在2007年12月25号被当地金山街道主任吴瑞珍、潘晓东和程必康以及城管人员暴力强拆,自建的一座260平方米的乡村别墅被夷为平地,同时,财产被洗劫一空。老人三个儿子的房子以及孙子与孙女盖的房子先后也被强拆,并且没有获得政府的补偿安置。

老人家属李奎春:“房子拆了没地方住,他们就流落街头,几个老人都这样子的,我叔叔、我婶婶一辈子,两个人辛辛苦苦的,劳碌了一辈子,说给他强拆就这样子强拆掉了,老人怎么受得了呢?他说,我生不如死,现在。”

李于俤老人被截访人员毒打住院三次,至今还挂着尿袋卧病在床。

家属李奎春:“我们地方的,也就是福州市的截访人员,他们这些人是很残暴的,马上到医院里就把他拉出来了,他们把他(老人)全身的衣服都剥掉,像我姑爹身上有三四百块钱,钱也给他拿走了。”

而另一名88岁的陈文银老人同样房屋被强拆,耕地被无偿抢光,生活失去来源。他在上访材料上写到:仓山区公安分局刑讯逼供做我笔录,办案人员强抓我的手按手印。违法拆迁犯罪份子至今还逍遥法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