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牌获奖者 分享学习中文注音法心得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一种快速易学的注音基础工具,能够帮助完全没有中文基础的中外人士在二到五小时内学会并掌握,使学生在短时间内达到说、写、阅读的能力。冠军中文学校创办人、冠军中文基础发音法创始人周佩佩在十几年的中文教学中培育出很多获奖的优秀学生。请看报导。

大学一年级学生苏飞前后学习十个小时的注音方法后,在连续三年的康州中文比赛中,分别获得铜牌、银牌,今年更得到了金牌的优秀成绩。

苏飞朗诵了她中文比赛的获奖诗作《一朵清莲》。

三年的获奖历程,苏飞认为学好基础注音方法很重要。“中文不难,注音符号很有用,一定要学。”

冠军中文学习法,由37个注音符号组成,冠军中文学校创始人周佩佩老师说:用最自然的教学方法,学生一般在二到五个小时内就能学会,而且学习正体比简体更容易记、背和领会。她说,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不但开启了孩童们的智慧,还使他们获得才艺等方面的双重提升。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