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金牌獲獎者 分享學習中文注音法心得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一種快速易學的注音基礎工具,能夠幫助完全沒有中文基礎的中外人士在二到五小時內學會並掌握,使學生在短時間內達到說、寫、閱讀的能力。冠軍中文學校創辦人、冠軍中文基礎發音法創始人周佩佩在十幾年的中文教學中培育出很多獲獎的優秀學生。請看報導。

大學一年級學生蘇飛前後學習十個小時的注音方法後,在連續三年的康州中文比賽中,分別獲得銅牌、銀牌,今年更得到了金牌的優秀成績。

蘇飛朗誦了她中文比賽的獲獎詩作《一朵清蓮》。

三年的獲獎歷程,蘇飛認為學好基礎注音方法很重要。“中文不難,注音符號很有用,一定要學。”

冠軍中文學習法,由37個注音符號組成,冠軍中文學校創始人周佩佩老師說:用最自然的教學方法,學生一般在二到五個小時內就能學會,而且學習正體比簡體更容易記、背和領會。她說,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不但開啟了孩童們的智慧,還使他們獲得才藝等方面的雙重提升。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