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减婚礼开支有妙招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讯】加拿大的经济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不过人们的生活还是多少受到了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对于那些要结婚的人,有什么办法即能有个体面的婚礼,又不至于花费太大呢?看看这对新人是怎么做的。

再过一个月,安师悟德和克李斯婷就要结婚了。但是婚礼费用却很紧张,筹备婚礼这一年来,全球经济都在下滑,他们不得不调整原先的计划,削减了婚礼的各项开支。

这对新人讲:“我们已经计划好了预算,既举行了婚礼,又不至于使我们欠太多的债。”

首先要缩减的就是婚纱照的费用。然后是买花的支出,为了减少开销我们决定不买鲜花,而买丝制花,这样就可以减少一半的费用。另外,他们还决定自己动手制作婚礼邀请卡,虽然,这样作要多花很多时间但是确实减低了支出。还有,他们决定不买传统的结婚蛋糕,而买市场上买的普通蛋糕,就这一项就节省了很多开支。

克李斯婷诺是专业的婚礼策划人,她并不担心自己的生意受经济影响。﹝婚礼策划人﹞“人们总要结婚的,虽然经济不好但这并不能阻止人们结婚。”她建议这对新人举行一个小型婚宴,只邀请60、70人。“传统的婚礼大概要请150人,但是今年这样的情况比较少见。”

最后就是选择到那里去度蜜月了,既浪漫又不必花费太高。最后他们决定,用以前乘飞机攒下的航空公司积分,去风景秀丽的温哥华蜜月旅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