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減婚禮開支有妙招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訊】加拿大的經濟已經有了復甦的跡象,不過人們的生活還是多少受到了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對於那些要結婚的人,有甚麼辦法即能有個體面的婚禮,又不至於花費太大呢?看看這對新人是怎麼做的。

再過一個月,安師悟德和克李斯婷就要結婚了。但是婚禮費用卻很緊張,籌備婚禮這一年來,全球經濟都在下滑,他們不得不調整原先的計劃,削減了婚禮的各項開支。

這對新人講:“我們已經計劃好了預算,既舉行了婚禮,又不至於使我們欠太多的債。”

首先要縮減的就是婚紗照的費用。然後是買花的支出,為了減少開銷我們決定不買鮮花,而買絲製花,這樣就可以減少一半的費用。另外,他們還決定自己動手製作婚禮邀請卡,雖然,這樣作要多花很多時間但是確實減低了支出。還有,他們決定不買傳統的結婚蛋糕,而買市場上買的普通蛋糕,就這一項就節省了很多開支。

克李斯婷諾是專業的婚禮策劃人,她並不擔心自己的生意受經濟影響。﹝婚禮策劃人﹞“人們總要結婚的,雖然經濟不好但這並不能阻止人們結婚。”她建議這對新人舉行一個小型婚宴,只邀請60、70人。“傳統的婚禮大概要請150人,但是今年這樣的情況比較少見。”

最後就是選擇到那裏去度蜜月了,既浪漫又不必花費太高。最後他們決定,用以前乘飛機攢下的航空公司積分,去風景秀麗的溫哥華蜜月旅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