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医院证实冲突中伤者人数众多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就新疆乌鲁木齐7月5日万人抗议事件,本台记者采访了当地的几家医院的当班医务人员,获悉在冲突中受伤的人员人数众多,并已伤重者死亡的案例。

自治区人民医院一名值班医生告诉记者:“目前直接送到这个医院,或者因为伤势很重而从别的医院转到人民医院的已有250多人,大概从昨天晚上的8点左右开始送受伤的人,各种外伤,男女汉人,维吾尔人都有,现在还在不断的往医院里送,而且已经有死亡的案例,只是具体的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

此外,新疆医学院急救室的一位医务人员说:“昨天晚上非常忙,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从镇压现场送去了30多人,都是被打伤的,有汉人,也有维族人,致使110紧急设置在现场,目前现场的情况她还不是很清楚” 。

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医院一位元李姓主任通过电话向记者透露,昨晚医院接受了28伤者。

以上这是本台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本台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