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醫院證實衝突中傷者人數眾多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就新疆烏魯木齊7月5日萬人抗議事件,本臺記者採訪了當地的幾家醫院的當班醫務人員,獲悉在衝突中受傷的人員人數眾多,並已傷重者死亡的案例。

自治區人民醫院一名值班醫生告訴記者:“目前直接送到這個醫院,或者因為傷勢很重而從別的醫院轉到人民醫院的已有250多人,大概從昨天晚上的8點左右開始送受傷的人,各種外傷,男女漢人,維吾爾人都有,現在還在不斷的往醫院裏送,而且已經有死亡的案例,只是具體的數字還沒有統計出來”。

此外,新疆醫學院急救室的一位醫務人員說:“昨天晚上非常忙,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從鎮壓現場送去了30多人,都是被打傷的,有漢人,也有維族人,致使110緊急設置在現場,目前現場的情況她還不是很清楚” 。

新疆烏魯木齊市中醫院一位元李姓主任通過電話向記者透露,昨晚醫院接受了28傷者。

以上這是本臺記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本臺將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