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607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讯】

纽约华埠警民会议教你防盗妙招
在6月3号举行的曼哈顿华埠警民例会上,五分局局长余展源概述了在过去一个月中,华埠的治安状况。社区公共事务警官詹姆斯还介绍了防止钱包被窃的妙招。
—————————————
被勒令紧急搬迁 华埠居民不满
住在纽约市中国城Essex 街13号楼的居民﹐今天(5月27日)突然被房屋局要求在下午5点之前全部搬离。居住在该楼的居民对于这种毫无准备的紧急搬迁表示强烈不满。
—————————————
华埠工作组举办“华埠的未来”公听会
纽约华埠工作组(Chinatown Working Group)于昨晚(6月1日)在华埠容闳小学礼堂举办“华埠的未来”公听会﹐向华埠民众介绍了工作组的使命与策略﹐其属下的8个工作小组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方向。请看详细报导。
—————————————
广场步行街首日开放 有喜有忧
曼哈顿百老汇街上的时代广场,从42街至47街路段,和先锋广场,从33街到35街路段,从5月24日晚7时起,正式改为步行街。步行街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常,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
日本节在纽约中央公园登场
一年一度的日本节庆祝活动﹐今天(5月31日)在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举行﹐吸引了数万名各族裔民众参加。请看详细报导。
—————————————
南加废水回收动工 增加就业机会
面对加州水资源的日益缺乏,5月28日,洛杉矶西柯汶纳大联盟梦想体育公园举行废水回收工程项目的动工仪式,加州水资源监控委员在仪式上提供2860万元支票给圣谷上游水区 ,预计该工程将给圣谷创造出数百个就业机会,2012年并将为一万户居民节省出足够的饮水,也为1500个家庭节省出一年的电力。
—————————————
美加边境新条例影响加旅游业
6月1日是美加边境新条例实施的第一天,规定所有入境美国的加拿大人和美国人都需要出示护照。这对加拿大的旅游业有什么影响呢?让我们看一下。
—————————————
城市拼图竞赛吸引多伦多青少年
5月30日一项主题为“城市拼图”的竞赛活动在多伦多举行,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探索这座魅力都市,提高社群意识和团队精神。
—————————————
温哥华民众举办六四20周年悼念活动
今年是中共政府镇压89六四学生运动20 周年。加拿大温哥华支援民主联合会在科士兰墓园举办了向民主烈士献花的悼念活动。请看报导。
—————————————
见证六四–四个朋友的生死离别
64 二十周年之际,我们走访了在日华人边宁。1989年6月4日,中共开枪镇压学生民主运动,边宁和他的三位好朋友都在北京,见证了天安门广场的一切。二十年 来,中共政府努力淡化六四事件在中国人头脑中的记忆,甚至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这记忆是永远无法抹去的,因为他 们见证了血,见证了枪声,见证了失去亲人和朋友的悲痛。二十周年之际,我们一起来听听边宁和他朋友们的故事。
—————————————
台湾兰花生物科技园区委外营管
由台南县政府所主导的“台湾兰花生物科技园区委托扩建、整建及营运(ROT)案”招商作业,1号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将台湾兰花生物科技园区委由台湾兰业企业联盟成立的“台湾兰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2年的营运管理,一同为台湾的兰花产业写下历史新页。
—————————————
台南“方圆美术馆”举办李政哲油画展
台南县将军乡“方圆美术馆”近年来成为当地艺术教育推广的重镇,也成为当地一处新的旅游景点;艺术家李政哲将在馆内一连数月举办“褔尔摩沙油画作品展”。
—————————————
65世界环境日 南市中小学响应环保素食
为推动节能减碳政策,台南市于所属国民中小学推动“节能减碳救地球,环保素食更健康”的午餐教育,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食用环保素食,更具教育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