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张志云离奇死亡 家人披露内幕(二)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之前一天,我们给您报导了家属披露的张志云离奇死亡案的基本情况,张志云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曾参加过李洪志先生5次传功面授班,据张志云的儿子说,在中共当局的10年镇压中,张志云从没有写下任何放弃信仰的保证书,所以在江浙一带的法轮功学员中很有威望,上海当局一直想把她治罪,以便迫使上海更多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此次张志云离奇身亡后,上海已经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新的一轮抓捕。

张志云的先生虽然不修炼法轮功,但伴随着太太走过了近10年的苦难时光。

张志云的先生:“我家半年以上都是看着的,24小时8个人看,2个人一班,早晚3班,还有两个人是休息,因为她太坚定了,10年了,整了她10年了,我们家里经常被他们搞的很厉害的,女儿出国也搞了5次护照,儿子上了飞机了,行李也上去了,也给他们拉下来,我们都在和他们斗争,所以他们(上海610警察)很恨她的。”

张志云现旅居美国的儿子告诉记者:“我妈妈在上海是非常有影响的人,她是上海(炼功辅导站)的副站长,从迫害开始以后站里面几乎所有的人都写了(放弃修炼)保证书,那时候邪恶铺天盖地的,就我妈妈一个人没写,她是个非常坚定的、精进的大法弟子,对上海的影响力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大”。

张志云的先生认为,张志云的身亡是上海对法轮功学员新一波迫害计划的开始。

张志云的先生:“因为上海它知道,现在把她拔掉以后,他们就达到目的了,而且最近上海也抓的很厉害,把她搞掉后,后面就开始大量抓人,抓了很多啊,说明他们一步步都是有阴谋的,上海新的一轮镇压法轮功,就是从搞掉她以后,现在都搞的很厉害,相当厉害。”

据明慧网报导,从4、5月份开始,上海及距离上海半个小时车程的昆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监视,并有警察借口修管子、借东西等闯入民宅抓人,上海已经有多家法轮功学员被抄家、抓捕。

张志云的先生:“所以要揭露邪恶,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果不揭露他们,他们的目的达到了,你修炼的这么好,这么多年修炼,你又见过老师5次,还生毛病,他们一箭双雕啊,他们做文章啊,下毒手,把你弄掉了,他讲话又很方便,又可以欺骗广大的修炼者,所以他们很恶劣的。”

张志云的儿子谈到了警察给母亲喝茶水时的另一个细节。

张志云的儿子:“他们在给我妈妈喝茶水时,说了句什么呢,张阿姨你这个茶水不要喝,我们是有感冒怎么样,你喝了也感冒,现在回想起来,他为什么要说这个话呢”。

张志云的先生非常后悔把妻子送进医院,以致610的警察能追到医院来做手脚,在妻子弥留之际曾请妻子原谅。

张志云的先生:“他(610机构)一到医院,我就知道情况不对,我当时就和太太讲了。我说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把你送到医院里来,我的意思是要救你不是害你,希望你能原谅我,她和我点点头,但是我知道情况不对,我没想到这么快,13号来了14号人就走了,种种迹象表明,她是中毒了,根据她的身体情况,不应该这样子的,我到现在都很自责的,我不应该把她送进去的”。

张志云的先生依然沉浸在悲痛之中,在接受采访时,时不时的回忆起妻子是个多么好的人,身体也好好的,突然间就没有了。

张志云的先生:“她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我也很佩服她,当时我就跟他们讲,法轮功的人比雷锋还好,你们这样镇压是不对的,我这次也跟他们讲了,这么多好人你们要镇压,包括那些关在监狱的,都是很好的人,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是错误的,把这么多好人都推到对立面去了,是你们在搞政治,不是法轮功在搞政治,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他们搞什么政治啊,搞政治是你们在搞,他们也讲不出什么”。

新唐人记者王布鲁、邵泓、刘淑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