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杰克森死前充满活力 忙练舞彩排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法新电)“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今天指出,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辞世前一晚,还精神抖擞地为即将开跑的演唱会彩排,仿佛年轻好几岁。

协助这位流行乐之王准备伦敦演唱会的人士表示,麦可杰克森死前最后数天是开心的,并卖力准备演出。他们的证词与外界对麦可杰克森死前数天身弱体衰的印象大相径庭。

伦敦演唱会导播奥蒂嘉(Kenny Ortega)告诉洛时,麦可杰克森死前不到24小时,仍“喜悦得笑容满面”。

他说:“有一两次麦可站在我身边,我们一起看着舞台,然后对我们的进度喜悦得笑容满面。”

另一位彩排人员、魔术师兼喜剧演员艾朗梭(EdAlonzo)补充:“他甚至不找时间休息片刻或喝杯水。他一首接着一首练。‘我们再来一遍’。”

同时,资深政治人物和人权牧师贾克逊(JesseJackson)在接受访问时表示,麦可杰克森的家人指出,麦可死前健康情况似乎不错。

贾克逊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他们不认为他身弱体衰。麦可每天跟教练练3小时体能。然后每天跳3小时的舞。部分舞蹈… 舞者来自世界各地。”

他说:“他们25岁,他50岁。他前景看好、力行某种节食、感觉很好。从50场演唱会的票几小时就卖光来看,麦可的前景正看好。”(译者:中央社蔡佳敏)9806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