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死前充滿活力 忙練舞彩排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7日法新電)「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今天指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辭世前一晚,還精神抖擻地為即將開跑的演唱會彩排,彷彿年輕好幾歲。

協助這位流行樂之王準備倫敦演唱會的人士表示,麥可傑克森死前最後數天是開心的,並賣力準備演出。他們的證詞與外界對麥可傑克森死前數天身弱體衰的印象大相逕庭。

倫敦演唱會導播奧蒂嘉(Kenny Ortega)告訴洛時,麥可傑克森死前不到24小時,仍「喜悅得笑容滿面」。

他說:「有一兩次麥可站在我身邊,我們一起看著舞台,然後對我們的進度喜悅得笑容滿面。」

另一位彩排人員、魔術師兼喜劇演員艾朗梭(EdAlonzo)補充:「他甚至不找時間休息片刻或喝杯水。他一首接著一首練。『我們再來一遍』。」

同時,資深政治人物和人權牧師賈克遜(JesseJackson)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麥可傑克森的家人指出,麥可死前健康情況似乎不錯。

賈克遜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他們不認為他身弱體衰。麥可每天跟教練練3小時體能。然後每天跳3小時的舞。部分舞蹈… 舞者來自世界各地。」

他說:「他們25歲,他50歲。他前景看好、力行某種節食、感覺很好。從50場演唱會的票幾小時就賣光來看,麥可的前景正看好。」(譯者:中央社蔡佳敏)9806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