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贝卢斯科尼晚宴女郎居家被窃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讯】曾参加过总理贝卢斯科尼烛光晚宴的应召女郎达达里奥星期五说,自家最近发生的蹊跷盗窃案把她吓坏了。

意大利南部城镇巴里,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接受当地电视台的一个采访时说,她的个人物品、包括她参加那次“派队”(party)时穿的衣服都被从家中偷走了。她说窃贼偷走了她的外衣、内衣、计算机、音乐光盘等等,但是没拿走一台很昂贵的电视机。

达达里奥说:“他们偷走了一切和我个人有关系的物品。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盗窃。… 也许他们认为会发现一些特别的信息。”

达达里奥说就在她告诉了几个朋友说她有证明和贝卢斯科尼有紧密接触的秘密录像几天之后,她家就发生这桩蹊跷的盗窃案。

星期五,参加了贝氏私宅烛光晚餐的另一名23岁模特蒙泰雷亚莱的汽车也被发现遭到焚毁。

目前贝卢斯科尼面临持续增加的压力,要求他在被揭的一系列丑闻中证明自己清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