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貝盧斯科尼晚宴女郎居家被竊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訊】曾參加過總理貝盧斯科尼燭光晚宴的應召女郎達達里奧星期五說,自家最近發生的蹊蹺盜竊案把她嚇壞了。

意大利南部城鎮巴裡,帕特里齊亞-達達里奧接受當地電視臺的一個採訪時說,她的個人物品、包括她參加那次“派隊”(party)時穿的衣服都被從家中偷走了。她說竊賊偷走了她的外衣、內衣、計算機、音樂光盤等等,但是沒拿走一臺很昂貴的電視機。

達達里奧說:“他們偷走了一切和我個人有關係的物品。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盜竊。… 也許他們認為會發現一些特別的信息。”

達達里奧說就在她告訴了幾個朋友說她有證明和貝盧斯科尼有緊密接觸的秘密錄像幾天之後,她家就發生這樁蹊蹺的盜竊案。

星期五,參加了貝氏私宅燭光晚餐的另一名23歲模特蒙泰雷亞萊的汽車也被發現遭到焚燬。

目前貝盧斯科尼面臨持續增加的壓力,要求他在被揭的一系列醜聞中證明自己清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