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中共暴徒斯洛伐克行凶 遭外媒揭露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讯】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结束对俄罗斯的访问后,6月18日开始对斯洛伐克进行国事访问,当天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上百名抗议人士在总统府前举行和平抗议,其中包括大赦国际、声援西藏和法轮功等6个团体。中共大使馆从当地和周边国家调集了约两百名亲共华人和中共特务,骚扰、殴打抗议人士,几名法轮功学员被打伤。

中共帮凶的暴行震惊了当地媒体,SME日报、CAS电视台等斯洛伐克各大媒体,纷纷对这一中共输出海外暴行给予了详细报导。

SME日报网站报导中的一段现场录像显示:18日下午2点左右,也就是胡锦涛到达斯洛伐克总统府之前约半小时,多家媒体聚焦被中共帮凶推下20多层阶梯血流不止的法轮功学员苏女士,向她询问事情经过:“怎么回事儿,你怎么这么多的血,是谁干的?你能否给我们讲讲经过?”

苏女士说,“我听不懂英语,我懂德语。”这时,一位名叫马瑞克的斯洛伐克白人法轮功学员主动承担了德语翻译。

苏女士临上救护车之前讲述:在“法轮大法好”横幅被抢走后,又打开了另外的两个横幅,并高喊“法轮大法好”。3个中共特务在威逼、恫吓未果后,把背对着他们的两位女学员从20多层台阶上用力推下,其中一位苏女士头部受伤,大量流血,手臂严重摔伤。

两位女学员被推下台阶翻滚而下的镜头当场被CAS电视台拍摄播放后,震惊当地社会。目击者说,那个推苏女士的华人是奥地利雇来的。斯洛伐克各大媒体记者都冲到受伤的法轮功学员面前,拍照、采访…。

苏女士后来头部缝了6针,她上救护车走后,各大媒体记者追问那位斯洛伐克白人学员马瑞克:“是不是有警察看见(当时情况)了。”他回答:“对,是有3个警察在场。”记者又问:“(横幅上的字是)法轮大法好吗?”马瑞克回答:“当然了。苏女士她们拿的横幅上就是写的这几个字。这些受中共大使馆雇佣的华人、中共的帮凶把这个横幅从她们手上扯下来,再把她们推下20多层的阶梯,摔成这样。”

然后当地记者又问:“(当时)我们的警察做什么了?”马瑞克回答说:“我们的警察看见了从高处摔下来的苏女士,但是没有去帮助她。在靠近总统府的地方,警察抓的是要求民主和人权的异见人士,而不是去抓肇事者。”

SME日报网站、CAS电视台等媒体还播放了胡锦涛抵达总统府之前半小时的另一段场景:开始是斯洛伐克人权中心的成员们在喊:“中国人权!”“中国人权!”“中国人权!”他们手举各种小标语。

突然中共特务发起攻击、搅乱秩序,抢夺各人权团体的横幅。人权人士抗议中共帮凶抢横幅的行为。

身穿深灰色西服、戴墨镜的光头是胡锦涛来访先遣团的头目,一直在现场串来串去指挥,他拿着对讲机在现场指挥暴力攻击、抢横幅、撕毁横幅。

目击者称,红帽子边上站着的那个4、50岁的小平头男子是当地华人商会的,也是当地大仓库批发鞋的华商,现场助纣为虐非常卖力。

警察不去制止引起骚乱的中共帮凶,反而把4个当地白人抗议者按倒在地,铐上手铐带走,被抓的穿绿色衣服的大高个说:“我们不就是呼吁人权嘛,有什么错?”

现场民众对警察大喊:“呸!你们不感到羞耻吗?”“这就是我们民主国家应该发生的吗?”“这叫什么民主啊? ”“这里不是中国,这里不是中国共产党的管辖地。你们这些肮脏的警察怎么会去帮助中国共产党和他们的帮凶。”“你们知道吗?中国共产党在这里横行霸道,你们竟然去帮他们抓斯洛伐克人,太无耻了。”“太不像话了。”“中国共产党攻击我们的人,你们有本事怎么不把他们抓住呢?”“肮脏、恶心、令人难以置信。”“中国共产党滚出去!”

当时在现场的斯洛伐克人权中心主任对那些中共帮凶们愤怒地说:“你们把这里当了天安门广场了,这是斯洛伐克总统府广场,不是天安门广场,耻辱!”

录像最后,众多被激怒的媒体摄影记者们追逐着抢法轮功学员横幅的中共帮凶,此人是斯洛伐克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季新言,结果他惧怕媒体如此聚焦和曝光,怕扔掉横幅证据确凿吃官司,经过几个垃圾桶犹豫之后,假意交给了警察。

约10多家当地和国际媒体报导了中共暴徒打人事件,当地警察逮捕了9人。参与抗议的Juraj Kusnierik对法新社记者说:“警察抓捕了抗议者,而不是攻击者。”另一名抗议者Michal Havran Jr指出:“斯洛伐克的警察表现出来好像是中共代表团的私人警卫员。”他还表示将诉诸法律对警察的行为进行控告。

第二天,多个人权团体再次来到政府大楼前进行抗议,NGO非政府组织、大赦国际和法轮功协会代表发表公开声明,谴责斯洛伐克警察在18日抗议期间的行为,并要求警方为斯洛伐克公民提供基本合法权益保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