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安提瓜和巴布达,加勒比的中心

【新唐人2009年6月22日讯】位于加勒比群岛中心地带的安提瓜和巴布达(Antigua & Barbuda),在迈阿密东南1435英里,这一对岛屿以优雅的海滩,休闲和舒适气候闻名于世。

当地旅游部的高级市场代表迪恩•封腾先生介绍“安提瓜和巴布达作为一对岛屿,完全被水环绕。我们有很多优质的海鲜和美食、龙虾、小虾米、石斑鱼等,任何品种你想要的海鲜,在安提瓜都有。那是很有益于你的健康的。”

适宜的气候更得以让游客享受各式新鲜水果。当地丰富的多民族文化汇集了非洲、亚洲和美洲的不同特点,当地人以幽默,热情和乐天的生活态度而闻名。

该国旅游部长也是新任加勒比地区旅游组织主席宏琼•麦金利先生 说:“我们要感谢华人,我们和华人已是多年的朋友,我们想邀请所有的华人朋友来加勒比旅游,来分享我们的文化。”

关于安提瓜和巴布达的详细情况,可以到网站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