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安提瓜和巴布達,加勒比的中心

【新唐人2009年6月22日訊】位於加勒比群島中心地帶的安提瓜和巴布達(Antigua & Barbuda),在邁阿密東南1435英里,這一對島嶼以優雅的海灘,休閑和舒適氣候聞名於世。

當地旅遊部的高級市場代表迪恩•封騰先生介紹“安提瓜和巴布達作為一對島嶼,完全被水環繞。我們有很多優質的海鮮和美食、龍蝦、小蝦米、石斑魚等,任何品種你想要的海鮮,在安提瓜都有。那是很有益於你的健康的。”

適宜的氣候更得以讓遊客享受各式新鮮水果。當地豐富的多民族文化彙集了非洲、亞洲和美洲的不同特點,當地人以幽默,熱情和樂天的生活態度而聞名。

該國旅遊部長也是新任加勒比地區旅遊組織主席宏瓊•麥金利先生 說:“我們要感謝華人,我們和華人已是多年的朋友,我們想邀請所有的華人朋友來加勒比旅遊,來分享我們的文化。”

關於安提瓜和巴布達的詳細情況,可以到網站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