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兰城北两地区 持续传出枪响

【新唐人2009年6月22日讯】(中央社德黑兰21日路透电)伊朗目击者表示,首都德黑兰城北两个地区今天晚间持续传出枪声。

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说:“在人们于尼亚瓦朗区(Niavaran)高喊‘真主最伟大’的同时,我听到枪声一再响起。”

另一名目击者说,他听到枪声从德黑兰城北的查弗拉尼耶区(Zaferaniyeh)传出。

目前尚未传出伤亡报导。伊朗政府的限制措施,让为外国工作的记者无法前往并采访民众抗议现场。

德黑兰城北是落败总统候选人墨沙维(MirhosseinMousavi)的势力地盘,他的支持者每到黄昏便站上屋顶,效法1979当年伊斯兰革命的伎俩,高喊抗争口号。

在一项显示当局决心强硬镇压示威抗争的迹象中,伊朗当局批驳这些示威群众是“恐怖份子”和暴徒。

根据媒体报导,前总统拉夫桑雅尼(AkbarHashemi Rafsanjani)的女儿20日参加德黑兰一场反对阵营示威集会,当场遭当局拘捕。(译者:毛盈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