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评委点评:选手水平日趋成熟稳定

【新唐人2009年6月21日讯】在舞蹈大赛复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评委对选手在20日(今天)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他们认为选手的表现力和技术水平已经日趋成熟稳定。请看详细报导。

在记者会上,大赛评委任凤舞表示很高兴看到选手们在比赛中成长。

“几天的比赛,选手是一天比一天的稳,一天比一天的成熟。他们好像每天都有进步。所以就觉得特别高兴。”

她还表示,今年选手的剧目丰富,很多展现的都是历史上的知名人物,对选手的表现力要求很高。

“是什么样的人物,他都是什么样的特点,在短短的两三分钟里,能表现一个历史人物,我觉得是非常的不容易。”

大赛评委陈永佳也表示,选手在刻画人物的同时,还要展现身韵和身法的细节,对任何小的细节都需要注意。

“不忘记人物的性格,表现技术,同时要注意身韵身法的细节,我们越看越细,就是你连一个手动脚动,站不住稍微有点晃动,我们都是看的很仔细。 ”

进入决赛的陈佳伶表演的剧目是《香莲〉,她认为要想跳好中国舞,自己的心态就要更加纯净。

“因为中国舞讲究的是心神合一,如果当自己的心态不符合莲花那种纯净的时候,就表现不出来。”

陈永佳还表示,明天的决赛会更加精彩,希望选手不要紧张,发挥出真实水平。

新唐人记者安心 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