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賽評委點評:選手水平日趨成熟穩定

【新唐人2009年6月21日訊】在舞蹈大賽複賽結束之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兩位評委對選手在20日(今天)的出色表現感到高興。他們認為選手的表現力和技術水平已經日趨成熟穩定。請看詳細報導。

在記者會上,大賽評委任鳳舞表示很高興看到選手們在比賽中成長。

“幾天的比賽,選手是一天比一天的穩,一天比一天的成熟。他們好像每天都有進步。所以就覺得特別高興。”

她還表示,今年選手的劇目豐富,很多展現的都是歷史上的知名人物,對選手的表現力要求很高。

“是甚麼樣的人物,他都是甚麼樣的特點,在短短的兩三分鐘裡,能表現一個歷史人物,我覺得是非常的不容易。”

大賽評委陳永佳也表示,選手在刻畫人物的同時,還要展現身韻和身法的細節,對任何小的細節都需要注意。

“不忘記人物的性格,表現技術,同時要注意身韻身法的細節,我們越看越細,就是你連一個手動腳動,站不住稍微有點晃動,我們都是看的很仔細。 ”

進入決賽的陳佳伶表演的劇目是《香蓮〉,她認為要想跳好中國舞,自己的心態就要更加純淨。

“因為中國舞講究的是心神合一,如果當自己的心態不符合蓮花那種純淨的時候,就表現不出來。”

陳永佳還表示,明天的決賽會更加精彩,希望選手不要緊張,發揮出真實水平。

新唐人記者安心 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