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访斯洛伐克 法轮功学员被打流血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姜华明、林雨采访报导)六月十八日周四中国主席胡锦涛访问斯洛伐克的第一天,上百名自发抗议人士在位于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的总统府前进行和平抗议,中共也用惯用的手法从周遭国家调集了约两百名当地华人和中共特务前去捣乱,几名法轮功学员被打伤。场面几近混乱,警察以“扰乱公共秩序”逮捕了九名暴徒。外界评论说,此事件显示了美国纽约法拉盛事件在欧洲的蔓延。

周四,得知胡锦涛要到斯洛伐克访问的消息,大约一百多位海外华人自发前去抗议中共的暴政,其中有西藏团体,大赦国际和法轮功团体。中共如从前一样,以大使馆的名义召集了两百多华人和中共特务打手前去捣乱。

中午,胡锦涛乘专机抵达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大约下午三点半胡锦涛到达了总统府。顿时,突然发生混乱,一些中共暴徒开始抢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或者用中国的血旗挡住抗议人士的横幅。


苏女士对大纪元记者说:“胡的欢迎人对我进行殴打,把我摔到地上。我受伤了,前额不停地流血。脖子和腰部都很疼。”(Kamil Rakyta/大纪元)

中共暴徒殴打和平抗议者

看到法轮功学员打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几个中共打手就上去抢横幅。其中有两名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横幅被抢后,马上又拿了一个横幅出来,暴徒就用中共的横幅挡在法轮功的横幅前面。这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就喊“法轮大法好”,中共特务就把她们推下地铁口(有二十米高的阶梯),其中一名学员因有路人挡了一下,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苏女士则被推滚下阶梯,当时头部受伤,流血不止,头部缝了六针,头晕,手腕扭伤,右手不能写字,脖子也受伤了。事后九人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警察逮捕。


国际大赦人权活动人士 Peter Weisenbacher (照片中央) 手持条幅抗议天安门大屠杀。被中共雇用的特务们撕碎了他的几个条幅。(Peter Sedik/大纪元)

当时现场的所有的媒体都拍了照片,录了影相。两小时后约十多家国际媒体报导了中共便衣打人的消息。

斯洛伐克警察袖手旁观 民众将诉诸法律

“ 警察抓捕了抗议者,而不是攻击者。”参与抗议的Juraj Kusnierik 对AFP的记者说。另一名抗议者Michal Havran Jr则指出:“在周四中共官员访问斯洛伐克时,斯洛伐克的警察表现出来好像是中共代表团的私人警卫员。”他还表示将诉诸法律对警察的行为进行控告。

十九日很多人再次来到政府大楼前进行抗议,其中的一位抗议者Ondrej Dostal先生对当地媒体TASR记者说:“我现在来抗议因为我们周四(昨天)来抗议中共践踏人权,并且亲身经历了(中共)它们践踏人权在斯洛伐克。斯洛伐克的警察没有试图停止中国人(指中共帮凶)攻击抗议的斯洛伐克人,反而尽可能的将斯洛伐克的抗议者保持在中国主席的听力范围之外。”

周五,NGO(非政府组织)、国际大赦和法轮功斯洛伐克协会代表都进行了公开声明谴责斯洛伐克警察在周四抗议期间的行为,并要求警察为斯洛伐克公民提供作为公民的基本合法权益保护。

中共暴政延伸海外 法拉盛事件再现

此次胡锦涛访斯洛伐克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并不是个案,与去年五月在法拉盛发生的中共暴徒殴打退党义工事件如出一辙。


参与法拉盛事件的中共帮凶被逮捕

前中共官员贾甲指出,法拉盛事件说明共产党的灭亡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他说:“中共为什么这么公开不要脸在做这件事,毫无疑问天灭中共是准确的。”另有评论指出,中共越是表面上狂跳越显示出了 他灭亡前的垂死挣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