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出訪斯洛伐克 法輪功學員被打流血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姜華明、林雨採訪報導)六月十八日週四中國主席胡錦濤訪問斯洛伐克的第一天,上百名自發抗議人士在位於首都布拉迪斯拉發的總統府前進行和平抗議,中共也用慣用的手法從周遭國家調集了約兩百名當地華人和中共特務前去搗亂,幾名法輪功學員被打傷。場面幾近混亂,警察以“擾亂公共秩序”逮捕了九名暴徒。外界評論說,此事件顯示了美國紐約法拉盛事件在歐洲的蔓延。

週四,得知胡錦濤要到斯洛伐克訪問的消息,大約一百多位海外華人自發前去抗議中共的暴政,其中有西藏團體,大赦國際和法輪功團體。中共如從前一樣,以大使館的名義召集了兩百多華人和中共特務打手前去搗亂。

中午,胡錦濤乘專機抵達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大約下午三點半胡錦濤到達了總統府。頓時,突然發生混亂,一些中共暴徒開始搶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或者用中國的血旗擋住抗議人士的橫幅。


蘇女士對大紀元記者說:“胡的歡迎人對我進行毆打,把我摔到地上。我受傷了,前額不停地流血。脖子和腰部都很疼。”(Kamil Rakyta/大紀元)

中共暴徒毆打和平抗議者

看到法輪功學員打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幾個中共打手就上去搶橫幅。其中有兩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橫幅被搶後,馬上又拿了一個橫幅出來,暴徒就用中共的橫幅擋在法輪功的橫幅前面。這兩名女法輪功學員就喊“法輪大法好”,中共特務就把她們推下地鐵口(有二十米高的階梯),其中一名學員因有路人擋了一下,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另外一名法輪功學員蘇女士則被推滾下階梯,當時頭部受傷,流血不止,頭部縫了六針,頭暈,手腕扭傷,右手不能寫字,脖子也受傷了。事後九人因擾亂公共秩序被警察逮捕。


國際大赦人權活動人士 Peter Weisenbacher (照片中央) 手持條幅抗議天安門大屠殺。被中共僱用的特務們撕碎了他的幾個條幅。(Peter Sedik/大紀元)

當時現場的所有的媒體都拍了照片,錄了影相。兩小時後約十多家國際媒體報導了中共便衣打人的消息。

斯洛伐克警察袖手旁觀 民眾將訴諸法律

“ 警察抓捕了抗議者,而不是攻擊者。”參與抗議的Juraj Kusnierik 對AFP的記者說。另一名抗議者Michal Havran Jr則指出:“在週四中共官員訪問斯洛伐克時,斯洛伐克的警察表現出來好像是中共代表團的私人警衛員。”他還表示將訴諸法律對警察的行為進行控告。

十九日很多人再次來到政府大樓前進行抗議,其中的一位抗議者Ondrej Dostal先生對當地媒體TASR記者說:“我現在來抗議因為我們週四(昨天)來抗議中共踐踏人權,並且親身經歷了(中共)它們踐踏人權在斯洛伐克。斯洛伐克的警察沒有試圖停止中國人(指中共幫兇)攻擊抗議的斯洛伐克人,反而儘可能的將斯洛伐克的抗議者保持在中國主席的聽力範圍之外。”

週五,NGO(非政府組織)、國際大赦和法輪功斯洛伐克協會代表都進行了公開聲明譴責斯洛伐克警察在週四抗議期間的行為,並要求警察為斯洛伐克公民提供作為公民的基本合法權益保護。

中共暴政延伸海外 法拉盛事件再現

此次胡錦濤訪斯洛伐克毆打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並不是個案,與去年五月在法拉盛發生的中共暴徒毆打退黨義工事件如出一轍。


參與法拉盛事件的中共幫兇被逮捕

前中共官員賈甲指出,法拉盛事件說明共產黨的滅亡是不可逆轉的趨勢,他說:“中共為甚麼這麼公開不要臉在做這件事,毫無疑問天滅中共是準確的。”另有評論指出,中共越是表面上狂跳越顯示出了 他滅亡前的垂死掙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