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市议会举办预算案公听会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今天针对市长纽森的年度财政预算案,旧金山市议会举行公听会。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针对旧金山市长纽森提出的2009至2010年度财政预算案,旧金山市议会今天举行公听会。由于此项预算案中削减幅度较大,涉及从社区安全,公共医疗保健,妇女与老人权益,到儿童教育等方面,社区许多支持与反对市长预算案的民众到场表达他们的意见与看法。

旧金山消防员Tom O’Connor认为,八千两百万的社区安全经费削减,会让警察与消防员的生命受到威胁。

2008年从美国海军复员的布奇表示,“如果削减了社区自我辅助服务经费,像绘画工作室的经费,只会让更多的人走上街头,让犯罪率上升。”

旧金山妇女社区诊所 Carlina Hansen, “我们很多同事的预算被削减,我们想来支持他们。

有很多对无家可归者的服务,尤其是潭得隆区,被削减得十分厉害,我要确定市参事们会维护那些最需要的人。”

由于来发言的人太多,发言的队伍一直排到市议大厅外。

由于旧金山财政严重赤字,市长预算案中削减任何一项服务经费,都会引起民众的不满与抗议。这使让预算案最终通过,旧金山市府官员们须做出进一步协商与艰难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