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市議會舉辦預算案公聽會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訊】今天針對市長紐森的年度財政預算案,舊金山市議會舉行公聽會。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針對舊金山市長紐森提出的2009至2010年度財政預算案,舊金山市議會今天舉行公聽會。由於此項預算案中削減幅度較大,涉及從社區安全,公共醫療保健,婦女與老人權益,到兒童教育等方面,社區許多支持與反對市長預算案的民眾到場表達他們的意見與看法。

舊金山消防員Tom O’Connor認為,八千兩百萬的社區安全經費削減,會讓警察與消防員的生命受到威脅。

2008年從美國海軍復員的布奇表示,“如果削減了社區自我輔助服務經費,像繪畫工作室的經費,只會讓更多的人走上街頭,讓犯罪率上升。”

舊金山婦女社區診所 Carlina Hansen, “我們很多同事的預算被削減,我們想來支持他們。

有很多對無家可歸者的服務,尤其是潭得隆區,被削減得十分厲害,我要確定市參事們會維護那些最需要的人。”

由於來發言的人太多,發言的隊伍一直排到市議大廳外。

由於舊金山財政嚴重赤字,市長預算案中削減任何一項服務經費,都會引起民眾的不滿與抗議。這使讓預算案最終通過,舊金山市府官員們須做出進一步協商與艱難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