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健康讲座 道德净化身心灵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讯】去年掀起的全球金融海啸,导致失业人口上升﹔而新流感H1N1的感染病例也在不断增加当中。这些都造成民众在心理上极大的负担。如何走出经济与心灵的全球风暴,相信是大多数民众心中的疑问。苗栗地区举办了四场健康讲座,为大家提供了答案。

由苗栗县善德人文协会举办的健康讲座,邀请教育专家,医师,中医博士从不同的面向,分析现代人生病的根源。自私,暴力,等负面的物质,增加生病的机会。重视道德的提升,身心灵三方面自然健康。

健康讲座讲师陈彦玲:“如果我们心平气和不与人争斗,其实这是一个道德层次的表现,那个人的身体也相对健康起来的时候,他工作也就顺利,那他就会走到一个良善的善的循环。”

民众:“今天可以来参加这场是朋友介绍的,不过来看了以后,实际才感觉到受益很多。”

两位主讲的中医师,都十分推崇古人起居有常,不妄作劳的养生方法,现代人要能够清心寡欲,看淡名利,不受外物的引诱,病菌入侵机会自然减少。而其中气功养生法,又是最有效的。并且现场指导与会来宾学炼佛家上乘功法法轮大法。

民众:“法轮功如果你炼习到相当的程度,如果每天不断的炼习,相信我们的经络会很顺畅,那经络自然顺畅身体就会很健康,身体健康所有的身心都很好,所以我认为说这值得我们去推广。”

讲座十分成功,获得各界好评。副县长林久翔也希望借此活动,让苗栗县民越来越快乐。

新唐人记者 赖弘钧 林佳逸 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