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反毒单位捕4嫌 包括3名中国人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讯】(中央社专电)菲律宾反毒单位今天在一场诱捕行动中,缴获约20公斤的安非他命,并捕获4名可疑毒贩,其中包括3名中国籍人士。

根据菲律宾缉毒署的一份报告,执法人员今天上午8点左右佯装买主,约在大马尼拉地区奎松市(QuezonCity)一处偏僻街道进行交易,同意以900万披索的价格购买2公斤的安非他命。

众嫌在发现买主的身份之后试图分头逃逸,但被埋伏在附近的警员一一捕获,包括3名中国籍男子。

缉毒署人员又在嫌犯的车上搜出约18公斤的安非他命,加上前述的2公斤,总计20斤,市价估计1亿披索,约新台币6883万元。

菲律宾反毒单位昨天在民答那峨岛大城可塔巴托市(Cotabato City)捕获被称为菲国“头号通缉制毒师父”Chou Chin-Chan,别名Peter Chou,据了解他是来自中国厦门。

由于执法单位加强扫毒作业,,安非他命在菲律宾的价格出现飙涨,目前每公斤约售450万披索,相当于新台币31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